English

一网打尽——互联网带来的100个商业机会

2000-06-1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孕育了一个又一个商业神话,网络正以“四两拨千斤”的效果更快速地影响传统产业模式。但对大多数人来说,网络只是高科技的代名词,是知识英雄们发财致富的天地,而没有意识到网络时代同样也给普通人带来大量的商业机会。

本书在对21世纪网络生活进行系统分析预测的基础上,从网络商业、网络服务业、网络金融业等与网络相关的15个行业中列举了100个可能出现的商业机会,许多领域还是首次提出。

本书注意通俗性和可读性。具体到每一个商业机会,不仅描述了产生的背景和发展现状,而且对这一领域发展未来作出预测,并对进入这些商业领域的条件进行分析。阅读此书,读者可以揭开网络时代神秘的面纱,发现网络离自己并不遥远,不懂互联网同样可以利用网络发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